审核君快点啊

喜欢磕cp但文笔很烂

佣占——爱意

  (现代,私设伊莱奈布是发小~)

  起床洗漱,穿好校服,嘴刁面包,拿好书包推开门准备上学。

  门外还是熟悉的那个他,熟悉的白眼。

  “伊莱·克拉克,十分钟了。”奈布指了指自己的手表:“你知道的,我最讨厌等人了,可每天都要在外面等你十分钟。”

  “咳咳~不好意思嘛,实在起不来。”伊莱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

  “真拿你没办法……面包分我一个!”奈布直接从伊莱手里抢过一片面包。

  “也不能直接抢吧!”伊莱被吓了一跳。

  回过神的时候奈布早早跑开了,伊莱只好小跑去追。

  “话说,你最近有没有梦到什么有意思的梦啊?比如跟你喜欢的人一起玩什么的。”伊莱随口问。

  其实也是昨晚伊莱梦到了奈布,梦到自己变成蛋糕奈布死追着自己要吃了自己。

  “啊……”奈布脸变得微红:“怎么说呢,有。”

  “哎?”伊莱直接愣在原地。

  奈布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自己甚至不知道是谁?!

  “那个……你梦到什么了?”伊莱小心翼翼的问。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咳咳,抱了一下。”

  奈布心不在焉地走近校门,都不知伊莱跟不上自己被落下了。

  一上午的课,伊莱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奈布有喜欢的人了。

  看着坐在前排还敢大胆睡觉的奈布,伊莱开始进行了打量。

  “难道是他的同桌诺顿吗?不对吧,不应该吧,也没看他们说过话啊……”

  “难道是艾玛?!不对不对!怎么可能会是她呢?奈布好像之前跟我说过不喜欢她。”

  “难道是卡尔?可是……卡尔应该不喜欢活人吧?”

  反正不会想到自己。

  放学铃一响,老师刚踏出班级门,奈布猛地冲向食堂。

  所有的饭菜都给伊莱和自己来了一大份。

  “额,不愧是你啊。”伊莱找到奈布后坐下,然后接过自己的那份午餐。

  可是一点胃口都没有。

  还是很在意奈布喜欢的那个人。

  抬眼一看奈布都快吃完了,伊莱还一口没动。

  “问你个事,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啊?”

  伊莱屏住呼吸,期待奈布的回答。

  奈布只是盯着伊莱,最后把伊莱碗里的丸子夹走一个。

  “不重要。”

  这就是回答。

  伊莱拿出手机急忙寻问度娘,度娘告诉伊莱使用“真心话大冒险”法。

  “原来你现在也会有害怕的事情啊~”

  格秋在伊莱的身后小声说道。

  当伊莱回过头时人已经不见了。

  “萨贝达,今晚来我家吧。”

  “嗯?干什么?”

  “玩游戏!”

  混过了一下午——

  “我记得之前你好像说不喜欢我去你家,说我掉头发。”奈布还特意扯了扯自己的头发。

  “那也挡不住你去我家蹭饭啊。”伊莱不经心的回复道。

  “所以你想玩什么?”奈布将书包随意丢在沙发上。

  “真心话大冒险!石头剪刀布定输赢,赢的问输的!”

  “……你原来这么幼稚吗?”

  “玩两把没什么的,我也就是单纯想试试~”

  “好吧。”

  “那——石头剪刀布!”

  伊莱:“石头”。

  奈布:“剪刀”。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奈布思考几秒,最后说:“真心话。”

  “那你告诉我……”伊莱严肃的盯紧奈布:“你白天说梦到的那个喜欢的人是谁?”

  “……”奈布撇开眼:“你不会是因为这个问题才想玩这个游戏的吧?”

  见伊莱没有回答,奈布也不好推脱:“是你。”

  “哎?”伊莱的脸瞬间变成西红柿。

  “你、你是不是逗我玩呢?”

  “没那个兴趣(分明就有),只是本来就打算最近告诉你。”

  伊莱猛地起身:“我不想玩了。”然后冲去厨房喝下一杯又一杯水。

  “所以,他是喜欢我?”

  “不是喜欢。”奈布不知何时来到的厨房:“是爱。”

  “你什么时候来的?!不对,你什么时候学的撩人?!”

  “哈?我学那个干什么?这就是实话啊。”

  “咳,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

  奈布有些尴尬,开始疯狂扣脖子。

  “嗯。”

  伊莱将一颗糖搭在奈布的唇上:“我接受。”

  

评论(2)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