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君快点啊

喜欢磕cp但文笔很烂

佣占——我的味道

  “我们三个谁受欢迎……”艾玛自信地叉起腰笑道:“肯定是唯一女生的我啦!”

  “哎,这是又要搞什么‘活动’了吗?”伊莱苦笑道。

  “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研究研究……”奈布还没说完艾玛就打断道:“案件,案件是吧?这几天这么安分,我们就好好的放松一下嘛!”

  “其实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见两个人要吵,伊莱急忙说道:“毕竟萨贝达的颜值一直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我觉得应该也不比艾玛你的名气低。”

  “……”奈布不说话了。

  “那我们比试一下?不穿侦探装了!各自穿上其他样式的服饰。”艾玛提议着。

  “哈哈哈……”见拗不过艾玛伊莱也只好是点点头:“我觉得不错……大概。”

  “嗯哼哼,天使那里有不少漂亮的衣服,我先走一步啦~”说完,艾玛拿着一直不让别人动的工具箱跑开了。

  “那我们……”伊莱很明显感觉尴尬,奈布也只好起身:“走吧。”

  这么说起来,推理先生都没见换过衣服呢。伊莱倒也换过几件。

  “去新买吗?”伊莱不解的问。

  “不……”奈布叹了口气:“为什么要管她啊,我们接了一个案子,帮忙找到一位小女孩。”说完奈布把照片递给伊莱:“就长这样。”

  伊莱拿着端详了一会:“这个女孩我前几天见过……怎么说呢,她是这个镇上卖品牌阿姨的女儿。”

  “我知道,我了解过了。”奈布思考了一下:“你说你那天看到她,是在店里看到的吗?”

  “不是,是在店外,一个男子拉着她的手。”伊莱忽然自责起来:“我当时看他跟女孩玩的很好也就没去管,我真应该问问的,阿姨的那个性格不可能有关系好的人在这边……”

  “因为这个事她的脾气好多了……”奈布望去远处的蛋糕店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至少不会随便就骂。”

  “那个小女孩!在前面!”喊完后,伊莱率先跑了过去。

  奈布反应过来伊莱已经跑了很远。

  肯定又是因为自责想泥补了。

  奈布追了上去。

  当奈布赶到的时候,伊莱只剩下道歉了。

  “他是女孩的叔叔啦!是女孩偷偷打电话给他让他带女孩出来玩的。女孩也承认了,主要是女孩的母亲没时间带她……”

  最终伊莱和奈布被女孩缠住也陪着一起去玩了。

  送回小女孩的时候不明真相的母亲还在激动的感谢两个人。

  “对了!”女孩的母亲似乎是想到什么,回到房间里寻找,找到后将一个大袋子塞给了伊莱:“我这边一直都有一个侦探装,是我自己设计的,送给你们吧!”

  伊莱拆开后,里面的侦探装还很新,跟奈布的没什么差别,只是扣子掉了一个,所以会露着胸怀。

  看着奈布的模样伊莱有些犯愁:“坏掉了啊……以后找个裁缝修一下好了!还能穿!”

  奈布换回侦探装忍不住揉了一把伊莱的头:“不用了,不习惯。”

  “你要是喜欢自己留着穿吧。”奈布愣了一下又说道:“这是我们一起以来第一个一起收到的礼物……上面有我的味道,如果以后想我了,可以穿上它……”

  伊莱听后莫名脸红了。

  明明是很简单的几句话,明明是两个男人根本不可能。

  “嗯。”

  “不过……我们似乎把艾玛小姐忘了呢。”

  (实际上艾玛也没有真正想比,见到她的天使之后也全部都忘光了~好不容易的独处时光你们两个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纯/)

评论(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