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君快点啊

喜欢磕cp但文笔很烂

佣占——受伤

  起因是白完成了一件大案子,并且受了重伤。

  “如果当时我没发现这件事赶过去你现在就死了你知不知道?!”

  这好像是推理第一次这么气愤的跟白讲话。

  伊莱被吓到了。

  但还是笑了笑:

  “我知道你会来的,所以赌一下……我觉得也不错。”

  当时犯人和伊莱两个人在废弃的工厂。一切的证据都在伊莱的手里,可他没有想到犯人会发现他混进这里来拿拯救。

  伊莱躲在一堆木箱子后面,手紧紧握住证据。

  哪里有相信奈布会赶来,不过是两个人吵架了伊莱脑袋一抽就跑来赌气了。

  伊莱当时已经打算好死保证据了。

  犯人手中握着手枪,在寻找一番后终于注意到了木箱子。

  “呵呵,不用躲了,我已经知道你在哪里了。”

  犯人朝向伊莱走去。

  伊莱咬紧牙关,用力将木箱子推到犯人的身上。

  犯人很明显被吓了一跳,伊莱趁着机会跑开了。

  但犯人很快反应过来,一枪直接打到伊莱的左肩膀上。

  瞬间血液透过衣物滴在地上。

  伊莱捂去伤口继续跑。

  “啧,你觉得你被我瘦弱这么多能跑过我?”

  犯人追上了伊莱,将枪对准伊莱的脑袋。

  “东西还给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我就放了你。要不是你长得好看我直接就崩了你知道吗?”

  伊莱将证据拿去背后:“不可能。”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扣动扳机,伊莱闭紧双眼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白痴!”

  奈布的声音传满整个工厂,犯人慌张回过头,但奈布已经扑倒犯人。

  “啧!”犯人举起枪要打奈布,伊莱一把抢过枪,随后奈布打了犯人三拳直接给犯人打懵了。

  “你受伤了吗?!你是笨蛋吗?为什么不一起行动?”奈布紧张的检查伊莱的身体。

  伊莱把证据递给了奈布,随后撇过脸不再理奈布。

  “……你还在生气啊。”奈布苦恼地挠了挠头:“不就是不小心在你房间睡了一觉吗,至于吗?”

  “嘶……”伊莱看去自己的伤口:“怎么流了这么多血啊……还好它比较喜欢在我的右肩膀呆着。”

  “你还能走吗?”奈布问。

  “嗯?这是什么问题?”伊莱想了想:“我能走。”

  “那好。”奈布拽着犯人的脚:“回去吧。”

  “还有……”奈布耳边变得发红:“我错了,下次不要在自己来了。”

  “赌?你就当赌?”奈布缓了一口气继续说:“你以为你说这个我就会原谅你吗?”

  “哎——都包扎好了你才来怪我?我都还没有原谅你。”伊莱无奈地笑了笑,似乎想起什么故意提高了语调,说:“那天回去的话说的声音太小了,推理先生可以再说一遍吗?”

  见奈布沉默了,伊莱也没有为难奈布。

  “不过,犯人被你强行拖回去……他现在还好吗?”伊莱随口一问。

  “你还会关心犯人啊。”奈布抖了抖烟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要在牢里待上几年了。”

  这让奈布不禁想起那天犯人清醒后从那大喊:“那位白净的侦探呢?!再让我看他一眼吧!他真的好好看!我还要给他道歉,我的枪打到他了!”

  “……”要不是世界上有法律……奈布想着,差点把艾玛刚递给自己的卷宗撕了。

  艾玛后知后觉的跑开了。

  “所以你真的没有相信他会来吗?”艾玛问。

  “没有,因为根本不是相不相信的事,我的眼睛告诉我他一定回来。”

  伊莱是这么回答的。

  

评论(18)

热度(45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