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君快点啊

喜欢磕cp但文笔很烂

太中——“比试”

  中也犯过最大的错误——答应了太宰治的表白。就算是过了很久,现在一想起来中也也会异常烦躁,因为这个男人简直是太讨厌了,他都不清楚当时是怎么想的:

  是被他的一再表白弄犯了还是迷失在他的眼眸中,然后脑袋一抽就同意了?

  中也呡一口酒杯,酒的味道让中也的心情好一些。

  随后一个中也想都不敢想的想法映在中也的大脑中——自己就是喜欢那个混蛋青花鱼。

  一想到这里,中也下意识的扔去酒杯。

  “怎么也不可能会喜欢那个就知道殉情自杀的混蛋吧?!”“谁会喜欢他啊?!”“绷带怪物!”

  只是中也忘记的是,他现在与太宰同居了。

  哪怕是太宰丢下脸面强行进来的。

  太宰一进屋就听到中也对自己的臭骂,不过他也早就习惯了。

  “中也~我饿了~饭友做好没~”

  甚至可以装作没听到。

  “哈?!”中也醉的脑袋有些痛,可看到太宰那一刻他也会变得异常要清醒:“你怎么在这里?我不是让你滚了吗?”

  “嗯~怎么能赶自己的老公走呢~”太宰望去中也桌子上的青花鱼:“啊啊~中也太让我失望了~”

  一个枕头朝太宰的头砸去:“谁要你失望啊!”

  中也莫名想起在一起后那天两个人发生的剧烈运动,脸上的泛红变得重了些。

  “可恶……是喝多了吗?还是房间太暗?怎么会想起这些?”中也小声讲着。

  手刚要去开灯,却被一只大手覆盖在上面:“中也是真的喝醉了呢~都没注意到我在你旁边很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中也好像看到太宰的眼眸色低沉了下去,跟他手的温度一样,冰冷的程度无法描述。

  中也的手在太宰这里还是显得太小了一点。

  “要打吗?”

  中也试图从这暧昧的动作中挣脱。

  “中也不会是害怕我吧?不然为什么每次接近你,你都会那么不自然。”

  太宰露出看透一切的笑容。

  “混蛋!放开我!”

  中也用力推开了太宰。

  这时中也才注意到太宰换回了以前两个人还是搭档时候的衣服。中也有几分发愣:

  “你这是干什么?”

  太宰嬉皮笑脸的回答:“为了中也啊~”

  绝对不可能!

  下一秒,趁着中也没注意,太宰将中也压在身下:“中也如果想证明自己,就好好的在我身下配合我吧?”

  总觉得今天的太宰有点生气?中也“哼”了一声。不过能让太宰生真气,中也也暗暗“佩服”了一下那位人。

  中也没有反抗。

  这也是一种比试。在两个人的世界中。

  哪怕是在身下中也和太宰也明白这不算认输。如果可以先让对方有了强烈的感觉,那才是真正的赢家。

  太宰垂下头,顺手拿到一旁中也的帽子。

  帽子盖住了中也的眼睛。随后温热的唇落下。

  接吻了几秒,太宰松开了中也。

  中也没有看清太宰刚才的神情,也不知道自己刚刚的表现。

  “喂!你这违规了!”

  中也取下帽子,太宰已经走开了:“中也好无趣~我还是去找点吃的吧~”

  “哈?!究竟是谁无趣?!说要做才刚热身就不行了?”中也从地上起来不服气的怼着太宰。

  “嗯~那是太饿了嘛~我在侦探社工作了那么多~等再晚点我们再一起吧~”

  这时中也才反应过来太宰是借着这个事今晚又住在这里然后还占了自己的便宜。

  “混蛋——”

评论(1)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